close
還是我標題應該定 每天都很懶惰?


信神明阿..老實說 我現在什麼都不信 我只信睡覺=ˇ=
我們家其實也超信這個,,只是我覺得我們家太過火了
所以讓我很討厭這類的東西~
哎 我曾經還因為這個差點拿菜刀砍人呢...(汗)



我想很多人都會裝堅強吧..
表面上說"ok的啦~" "沒問題!!"
其實心裡還是很脆弱的...
說到回家就大聲唱自己喜歡偶像的歌曲..
其實我也有過這樣..我之前還唱到噴淚呢..
(某:是邊唱邊噴淚= ='')
整個就是被寂寞感給打敗(攤手)

而且 你也說過 我的星座很難跟人家聊起來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
我在學校的時候總是沉默為主..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壓抑 我想才會發生昨天跟你說的那種事情吧@@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 我從來沒後悔過 畢竟 我討厭他(攤手) 你知道的!



也是啦 有時候人真的很犯賤吧.. 我之前去露營也會 短短三天
每天都想"我要回家" 實在很難想像 我是多麼狼狽阿(攤手)

嗯..寶貝 你還有我和小奎還有TA呀~~
想家的時候來找我嘛~~陪你去玩^^ 忘記一下思鄉XD
不過我想 那也只是短暫吧..

哈哈 你這是在拉攏我嘛?
拉攏我去你們學校? 拜託 我現在才國中 離考大學還有三年..到那時候在說吧

而且如果成大在隔壁 那就不好談了= =
我可能會殺到更遠的地方去讀
而且我也許會讀科技大學吧XD
或著我連科大都上不了 只有高中(職)畢業XDDD


我今天好累... 整個就是在電腦前待了很久
明天開始我們可能就遇不到了吧?
只能開始用日記回覆拉><

只有假日 才能聊的痛快吧(翻滾)
要想我噢>ˇ<

想你&正要去洗澡睡覺的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