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歌賞析

所以,我都快被洗腦了

不過,我不是拉,只是作作業作到腦花,哈哈

很有趣的事,我可是很信真ㄉ有三太子或者我家的供奉的神明喔

因為,他們總是保佑我,我爺爺職業是乩童和廟祝,沒有會自己起駕嚇自己的老婆吧!

所以,深深覺的神明是存在的。

基督也是,只是我沒有空跟他打交道

聖歌賞析ㄉ老師說...基督是你的生存力量 (小奎是)、

基督能撫平你的心情(小奎是)、

不愉快與他禱告便得到愉快(小奎是)...

很多都是小奎是,所以,我發現我喜歡小奎的時候,不可能有基督存在,就算我同學說的神蹟

但在我眼裡,還是我家神明保佑我,只是他是外國人,這樣的理由很欠打,但很符合我ㄉ腦袋 (淚)

小奎是目前的第一,HOT雖然去後面了,但是,他們是保證永遠的!哈哈

小奎當然也是嚕 !! 哈哈(賢重踹...)



小時候,我也曾經不愉快,被排擠

逞強說自己沒關係,但是孤單還是席捲而來...

H.O.T.是我最好的解放,總是只有回家大聲唱哥哥們的歌,我才感覺的世界是美好的。

雖然,被排擠的時間短短的(我沒有記憶),沒有記憶ㄉ原因,我想除了想哭的某幾天之外,我都過ㄉ很愉快

因為,不但成績變高吧,還交到其他更好的朋友 (這算是因禍得福ㄇ? 哈哈)



現在,我都排擠人,不過他們還是跟我很好,只是我說話很機車,不想免強自己,但還是會給他們面子

畢竟朋友還是有好的一面之類的,同學一致認為我狠毒,但是,我小小一隻,所以,就老是又忘記我帶給他ㄉ衝擊。

你說人還是犯賤的對吧! 因為不能沒有愛,沒有愛的日子,就會更想回家(親情)

我不能回家,所以,我更要跟同學很好,跟伙伴很好...一點都不虛偽,因為,大家都是

大家都知道,沒有彼此大家都沒有好日子過...到不如團結一點之類的



有趣ㄇ? 大學生活,講求團隊生活的視訊科系 歡迎你的加入(被系主任踹飛)


洗澡 + 睡覺 = CUCA總裁早點睡喔!

那個來更加要保護自己的生理時鐘喔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