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在3個月前是炸雞排的

所以 我那時候高二,是幫我媽的忙

客人暴多,所以,我沒有急救稱很久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哀)

那傷口破掉之後,我去北部看展覽,每個設計人多少都會問我,你的手傷是跟別人打架ㄇ?

冤望,我只是燙傷><

打架我還不敢呢! 我是淑女 (被踹飛)




今天聽到你說ㄉ很多事情(一件長長的事件)

深深覺得,信耶穌好像是必要的~一切都把罪丟給他吧

是他要你與他相遇的,要是懂得學習到些什麼,才讓你經歷這些

加油! 千萬不要被他給打敗嚕! (抱)



忘記說我另外的傷口,就是騎摩托車摔倒 ( 路不平 ><騎太快..沒駕照 )

所以 腳上有巴痕,我媽那時候跟我說一句話,當場眼淚就飆下來了

他說:我養妳這樣大,這些傷都是你自己闖來的,真叫人不捨。

腦袋中一直回盪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