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

每年都很衰

都會被燙傷...(哭)

昨天被燙到了 因為一件超級白痴ㄉ事件

就是...吃晚餐ㄉ時候 我同學煮 咖哩

我們就配著饅頭吃,本人居然因為懶,有想吃到咖哩和饅頭

所以 就把咖哩放進去饅頭裡面,重點是,馬鈴薯太大...

湯汁就滾滾滾... 從我ㄉ手滑落 (忍)


就因為忍住 所以 加嚴重... 整個浮腫起來 (淚) 大概1.5公分的痕跡


高二那年我也是....

一整個大概有5公分ㄉ長度就算ㄌ,那時候我想腫起來ㄉ水泡 應該都有.5公分以上吧

全班的人都叫我小心不要用破

結果 居然在一個午覺ㄉ時候用破了,當時整個傻眼,幸好沒有很痛...


哀 我果然是不能懶,也不能碰火的人!!!!!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