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CA & DREAM 際遇XD (K-POP 短訊大收集♥)

2007-3-26 22:25 小夢

http://kpopstarfanclub.com/redir ... amp;goto=nextnewset

這篇ㄉ昌民 好像還是秀秀ㄝ!!

所以 要更改一下喔~

2007-3-26 22:29 CUCA

嗯>''<已經改好了~~
可以看看囉>口<''
希望這次沒錯了(滾來滾去XD)

2007-3-26 22:30 小夢

ok

正確嚕!

2007-3-26 22:33 CUCA

謝謝你說出來喔>"<
昨晚貼太多 貼到都眼花了
還請見諒>"<

2007-3-26 22:35 小夢

那裏~

倒是真ㄉ辛苦你嚕~ 真ㄉ貼很多ㄝ~

我剛剛算ㄉ時候 也是算到眼花 47枚

天呀

光看就眼花ㄌ~


幸好 我還有眼力看到 你製作ㄉ帥氣小奎 哈哈  感謝你的製作呢

2007-3-26 22:44 CUCA

也許 可能 說不定 下次還會再有這種帖子出現=口=
到時候還請小夢姊(這樣叫可以嗎=口=?)幫忙看一下XD(滾來滾去)

其實..小奎那張我也是不得以用的(小聲XD)
找不到合適的圖片 所以我只好用這張>"<
你能喜歡 我很開心>3<

2007-3-26 22:56 小夢

哈哈 不用加姐啦~

我才大2 我妹都不叫我姐ㄌ~ 所以 不用啦~哈哈

倒是 要是你這次對我家的小奎小小ㄉ不用心 改天記得補上呀~哈哈

硬要這樣強迫你~ 哈哈

(11點是我的黃金睡眠~我醒ㄌ再回妳話喔)

2007-3-26 23:03 CUCA

嗯=口=''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一定會超級無敵霹靂小心的=口=''
每張圖人家我都特別挑..XD(某:所以常常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是沒理由= =)

我我我..我一定會努力的~~朝向政民(!?)前進XDDDDD(逃XD)

快睡快睡囉^^

2007-3-27 02:58 小夢

居然是朴馬~ ㄡ天呀  我看阿炫站長會過太開心!

真ㄉ是辛苦你了 挑圖真ㄉ是件很難ㄉ事情 對吧!

且 還製作這樣多張~

加油加油‵ 我會值期待你的作品的!!

但 千萬不可以忘記我們家小奎~ 不過 改天也來張KangTa

H.O.T.可是元首級天團呢( ← 竊 笑 )

2007-3-27 18:13 CUCA

呵呵XD 人家喜歡朴馬戴眼鏡=口=..耍性感(被毆XD)

沒錯 有的人的圖片簡直是少到可以讓我吐血...

所以有時候會看到一個笨蛋在那裡亂叫亂吼 別懷疑 那就是我XD''

嗯>//////<'' 下一套..應該會很久之後吧XD'' 我累了(被巴)

阿阿..說到Kang Ta..就想到昨晚看到愛情中毒的帥氣模樣

好好^^~下次也會來個H.O.T^^ 等我把大家都搞熟之後(光速逃XDDD)

2007-3-27 19:37 小夢

哈哈

你也有看愛情中毒壓!哈哈 真好看的丫~

等你混熟之後 一定要來一套H.O.T. 哈哈

倒是要準時收看 愛情中毒喔!哈哈

(朴馬的性感姿勢~連阿炫都可以被吸引了~何況我們是女生ㄝ~怎可能沒有被電暈呢!)

朴馬的性感指數 簡直是會破百~ 老是愛露他的馬腿 哈哈 性感的眼神 天呀!!!

雖然 我的心還是小奎~哈哈

2007-3-27 19:47 CUCA

當然要看囉>///< 第一集就很精采了(滾來滾去) 還是原音~~~XD

好~沒問題的拉>////<'' 我...我..我一定會努力的~~~(望)

一定一定>ˇ< 我已經真的''中毒''了 哈哈XD


哈哈哈XD'' 這種話被阿炫聽到不知道會怎麼樣耶..(賊笑)
我每次看到朴馬耍性感..我都會臉燙燙

說真的..朴馬的笑容到底拐了多少人XD''真是夠好奇的XD

是說朴馬是不是又多了新綽號拉XD? 綽號:性感天神 XDD

我喜歡小奎的善良>////<"

我是翻牆過日的人XD''

2007-3-27 19:57 小夢

對呀!還是原音~ 可以聽到性感ta的聲音!感覺超棒的!

每的ta說話的地方我都很仔細聽 哈哈 整個很大膽的在宿舍客廳狂看呀!

點是開超大聲的 生怕漏掉ta的某句話~哈哈

接下來好像會很精采~ 有看到預告ta會幫老師拍到頭上的菜渣 我光看到那幕 眼框就紅了!

要是順著戲劇這樣下去 我肯定要準備很多衛生紙~(笑)

要是很多話被阿炫聽到 他應該會不想跟我說話 覺得我太誇張!哈哈

我常常在ss版混壓~ 整個絕對是標準不會被開罰單的人 因為我都打很多! 有時候還會太多~

自己自言自語說很多 阿炫還會說 我又在自言自語~ 我都不知道被阿炫說過幾次了~(驕傲)

"  綽號:性感天神 XDD "

這個好 這個好 他簡直就可以去待言很多女性用品 例如:內衣~ 肯定大賣 因為 光眼神就殺死很多女性!

肯定會熱ˇ洛不覺得去買那款內衣~哈哈 或者 發行暖暖包

一張照片一段影片 就可以讓我們臉頰紅紅的~哈哈

小奎是個可愛的人 改天好好認識他呀!! 總是默默ㄉ來很多有趣的小動作~(幸福)


其實我也常常爬牆~只是不常去神起板 那裡太瘋狂了! 哈哈

整個還在沖文 我就先被沖掉了! 很可怕ㄉfu 所以 幾乎很少去神起

sj整個就是太多人 搞不懂

沒有太多時間爬牆 我想我要是一爬牆 整個就會被小奎拖回ss版 被ta抓回H.O.T版

沒有辦法太多時間爬牆 哈哈 不過還是常常到處逛 哈哈
2007-3-30 22:02 CUCA

小夢::

你好呀>"<

想問你 之前我傳給你的短訊息(最後一封)你有沒有收到=口=??

最近人家好想妳耶XD

2007-3-30 22:04 小夢

原來你沒有收到我回覆的呀

其實 那天我有點恍神

我要關掉視窗之前 還想ㄌ一下 我應該傳送了吧~

結果 沒有~ 天呀!

等我喔 我再打一次(滾走)

2007-3-30 22:05 小夢

此篇請參照2007-3-27 19:57的日記

2007-3-30 22:12 小夢

阿勒

那你有會付我ㄇ? 怪了...不見了~~~

哈哈 不過 今天也有看TA的愛情中毒ㄇ? 哈哈

今天雖然後面不太好 不過 前面看到太多TA的笑容了 有點暈頭轉向 哈哈

我覺得我很不融入劇情說 因為 我整格是現在TA的眼神當中 不能跟隨劇情腳步走

老是跳脫劇情說 可以跟TA戀愛也太幸福之類的話~(滾來滾去)

哈哈 我實在是笨笨的ㄝ~ 哈哈

2007-3-30 22:24 CUCA

嗯~沒有><'' 今天在和朋友聊天,所以決定明天中午看>口<''
我和朋友扯到政民 胡扯瞎扯XD
最後還扯到要一起向碗豆前進(望XD)

是說,其實我覺得昨天那集TA的笑容就明顯多了很多>﹏<
是說剛開始引起我注意的的確是TA 後來是那個劇情=ˇ=師生戀XD 適合尋找我的靈感(毆死XD)
看了之後就覺得很棒>ˇ< 所以幾乎是每天都看>口<

哈哈XD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XD''

小夢不會笨拉>''<

話說剛才去翻了一下SS版的一些帖子,發現小奎寫的留言 整個就是被感動>//////<''
差點害我噴淚=口=

2007-3-30 22:48 小夢

要一起向碗豆前進

這句話是針對朴馬

那 後來又被小奎感動

一起向碗豆前進

這下是可以成行嚕~ 哈哈

真好可以跟朋友一起討論韓國的事情

我的朋友幾乎都不能 或許我們討論的東西都太過於實際(都是作業很生活)

光是我說一句小奎最愛的電影 推薦

他們都說 我才不要勒~ (跪)

哀 總之 我的夥伴老是愛跟我唱反調 不過 幸好她們不會阻止我哈韓

不然 我肯定會崩潰到換學校(笑) 容許不了生活沒有韓國的關關物件~ 哈哈

今天的TA GOOD 所以 明天一定要準時收看壓~

後面還換了造型 帶ㄌ頭套 不像犯人的帥氣犯人~(笑) ←又跳脫劇情了 (滾走)

2007-3-30 23:03 CUCA

要一起向碗豆前進 這句話是針對朴馬<<不不,這是在朴馬更之前XD

對對!!小奎這傢伙每次都打一堆令我感動的留言(滾來滾去)
害我每次都是瀕臨要噴淚狀態>"<
是說 小夢你怎麼教的XD?這孩子是在太強了=口=''

才不= = 這會''朋友''是在~別班~只是以前同班XD''
現在阿..哀..我們班很少哈韓.哈日
根據統計
哈日:1個以上
哈韓:兩個(我和我另個同學)

跟我一起哈韓的同學他一眼就看上在中=口=''
每天都跟我說''在中在中~~''我都快要崩潰了=口=(至少那時候是這樣XD)
有時還會問''今天要去跟誰睡阿=ˇ=?''哇靠...我整個傻眼= =''
而且有時候還要逼我說''在中愛你''(這句話我最多我可以被她逼上一個月,最短也要一個禮拜~''~)
我真不知道這樣哈韓的同學到底是怎麼樣(嘆)

=口=他們都這樣說阿...像我如果不聽 他們還逼我聽(嘆) 我根本不敢說不要XD(我怕癢..'')
有時候 他們要說日本 我也可以把它扯到韓國...可是他們都不理我(淚奔)
最近更是嚴重..''
自從我哈日那個朋友跟我換位子之後 他跟另一個成績好的坐在一起,這個禮拜幾乎沒什麼跟我說話XD
還有那個愛上在中的那位同學,連在中的事情都不來過問了(轉圈XD)雖然沒過問是好事 但是卻有一種空虛而寂寞的感覺XD''
之後我就一個人默默的過了一個禮拜XD 連班導都問我為什麼最近都一個人XDDDD''還說我不常笑XD

會的會的>///<我一定會去看!!
頭套?有點好奇的說=口= 要是有那麼帥氣的犯人 那我都想去當警察了XDDDD

2007-3-30 23:41 小夢


照這樣我們聊天下去 都可以開個聊天版了~(奔笑)

小奎應該不是我調教的拉~(竊笑)
常常留言的就是小奎了
深深覺得小奎或許可能是"宅男" (噴笑)
因為 小奎比其他人還要常常使用電腦
感覺一回家之後 都會上官網看大家 很照顧歌迷 雖然 其他幾隻也會 哈哈
不過 小奎總是抒發很多個人情緒和小秘密 還有 撒嬌 哈哈
貼心得程度 真ㄉ是" 愛不釋手" (捧我們家小奎好像講過頭ㄌ 哈哈!)

不過你同學一直逼迫你說在中
倒是覺得 在中感覺變成東西,你同學真ㄉ很可怕呢!或許這樣的同學,我寧可不要,我自己哈韓或許更快樂

我國中的時候 雖然不是大家都開心果 但是 至少是和平相處的人物
大家都不哈韓
雖然都知道H.O.T. 但是 男生都會因此而譏笑我 其實是在跟我玩
都會亂說我的最愛是"人妖" (因為長髮和帶耳環) 一全幼稚的國中生

幸好高中比較明智
大家不會妨礙我哈韓
看到好看的韓劇 第一時間衝過來跟我亂哈啦一把也好 就算平常不熟 都會因為韓劇哈拉很久 哈哈

一路走來  帶我哈韓的朋友不哈韓

我自己走來 覺得很幸福 不覺得ㄇ? 幸好覺得自己哈韓 不然 我肯定會過的更無趣 哈哈

至少 我多了很多想像空間~ (雖然都是針對帥哥~哈哈哈哈哈)


頭套 >< 我大錯了 是 頭帽 哈哈(黑色的哪種)
很帥氣
不過 看起來更黑了~ 哈哈 看起來更man了 (忍不住都想過去抱住 狠下心胸女主角的ta)

後面開始 就會越來越像下面這張 man的能量散發無限 哈哈

沒關係 可以跟默默跟我大談特談 哈哈 (勾著手一起晃韓國)←好像過於幻想了~ 哈哈

2007-3-31 11:43 CUCA

哈哈,是阿,或許可以和阿炫提議(被巴XD)

是說...可以跟你要個MSN或是即時通嗎=口=?如果這樣一直聊下去,說不定真的要開聊天版了(毆死XD)

你想說..金小奎 = 宅男 是嗎XDD?(笑倒)
這要是被其他團員聽到 我想 以後金小奎的綽號就是宅男了吧(被巴XD)
這孩子跟我生活好像XD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毆死)
哈哈,說不定 被妳這樣摧殘 我很有可能哪天就跟你說"嘿!我也愛上小奎了(轉圈~~)"

沒錯= =" 也許自己哈韓也會比較好(滾來滾去)
以前我個人是哈日出身的...而我們班就有人哈日,有時候就會跟我說一些哈日的事情
也有像你同學那樣...就是說日韓劇的 有時候同學還會問我有沒有看什麼好看的韓劇或日劇XD
不過最近都沒人來問XD害我感到有點空虛(被巴XD)

看來小夢和我還真是像呢XD'' 我也是屬於和平相處的人物..只要沒惹我就算是和平XDDDD''
我們班也很少ˊ3ˋ 昨天和我扯政民的是別班的ˊˋ''
大家都不同班,總是不能常聊..

=口=人妖!? 天阿= ='' 我就不信你那些同學現在不會帶耳環 不會弄髮雕...''
我舅舅和我娘親還有爹地都說過在中和準基根本就是女的(被這在中他聽到不被殺才怪= ='')
說戴耳環很娘...''

我覺得不管是哈韓 哈日 哈台 哈哪裡 只要自己過的高興 過的幸福就好了..
畢竟在自己眼裡 他們都是最愛>ˇ<
而且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不好阿 至少 在自己難過傷心時 有同好可以陪著 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
像我難過的時候 有一些哈韓的朋友 會跑問來我怎麼了 至少 我可以和他們說一些 平常不會對現實生活中朋友說的事情 我覺得 這是我從哈日到哈韓最大的收穫>///<''

呵呵>ˇ<我有看到那個預告的TA 超帥的>口< 他那樣真的很MAN的說
話說,"中毒劇"裡面有一幕是TA洗澡...我就不自覺的...聯想到...他在夜心萬萬的爆料(滾來滾去XD)
他爆的料真的很讓我噴飯XD
(你應該知道是啥的~~XD)

我一定會跟你大談特談的>口< 不論是什麼是什麼事情=ˇ=
我都跟你說~~你願意聽我說嘛XD?
(突然想到一句"你要嫁給我嗎?"XD)

謝謝你的TA我先接收啦(滾來滾去XD) 很帥阿~~

2007-4-1 16:26 小夢

即時通我都不開 MSN 天天都在 所以 即時通跟MSN帳號一樣

哈哈 小奎是宅男的話 我們就是腐女了 哈哈
倒是小奎應該不可能 因為 雙魚座 總是耐不住會跑去跟朋友玩 哈哈
所以 應該不可能
就算一直待在家裡 我想他親愛的賢重先生 也會跑去她家跟他溺在一起的~哈哈

喔~ 其實最近韓劇比較少ㄝ 你不覺得ㄇ?
我除了看TA的愛情中毒之外 就沒有再看電視了說 哈哈
可能大家都要有個平淡期
我已經遇到很多人跟我說(包刮我自己)都感覺到 友情最近都會平淡淡的
過幾天應該會好很多的啦~ 放心~
總之 順其自然吧 反正也勉強不來 可以找很多事情作呀~黑黑

要是你有再寫作的話 就可以趁機會來一筆呀~哈哈

我在國中的時候 曾經和好朋友2位 大吵 我整個很空虛的過了很多天
我意外發現 我很空虛 但是我自由 不用聽到很多八卦的事情 也不用解決
雖然不是很開心 但我很輕鬆 還發現 之後朋友回來找我的時候 我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哈哈

和平相處的人物..就這樣過這幾天也好 哈哈
不常聊也好啦 要是太長聊的話 政珉的ㄦ朵應該會爆掉吧 哈哈
讓朴馬好好休息一下也好 哈哈

哈哈 我同學說的人妖 那時候我真的很氣 但又氣又好笑

沒辦法 我的哥哥們在我們那個年代 真ㄉ是太炫麗了
髮型是紅色的 還有口紅、指甲油... 當然或這樣被說 因為他們都忌妒哥哥們這樣帥氣過了頭 哈哈

不過幸好我家裡的人都不怎愛管我 哈哈
其實家人不支持的話 是最累的~ 幸好 不管我 還有我妹陪我 (乎~)

就像你說的丫 要是不愉快 還有很多人陪你的~(例如:我~這位囉說小姐 嘿嘿)
當然很願意的嚕! 放心 我機乎都會在線上
頂多會晚一點回你(期中之後!就是過陣子...)可能要出外景或者趕拍戲 會晚一點回家
不過 有留言 我一定會回你得拉~
就像昨天 我老是會忙昏頭 忘記很多事情 真ㄉ很抱歉(原諒我喔!)cc

噗 夜心漫漫裡面說的事情 我知道
不過 他在H.O.T.拍很多照片的時候 就已經沒有了啦 哈哈
倒是我看過他有很多毛 沒有處理的man照片 哈哈
整個就是狂討論 雖然對ta不好意思~哈哈
不過並沒有他說的這樣噁心/好笑
真的是man拉~哈哈


CUCA:我知道很多=ˇ=女人嘛~~話總是可以很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