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壞了
脾氣也不太好,差點就把電腦給砸了,今天還吃了冰,火氣還沒消~

實在是因為作業太難,搞到我想自殺,真覺得我怎會被這東西打敗,感到超級挫折...(跪)

幸好,我下定決心不作作業的那瞬間,發現世界是美好的!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你有小奎有我媽...

所以,慶祝一下我把這裡新增了音樂可以聽...慶祝一下 哈哈

連這裡都充滿SS501了ㄝ~ 雖然她們去日本了...(哭)




不能了解你為啥要拿刀 (宗教??)
當然理解你不Lick   那不上道的傢伙,不懂得禮貌的傢伙,不懂啥都不懂的笨蛋...



要拉攏你的話,就把你拉攏到我以後畢業肯定會呆在我原本的家鄉 台中!
歡迎加入大台中系列商圈 (被你家人踹飛)

到外地讀書很有大學生的fu 不過 金錢是大問題 想念反而小,因為太忙... (被我媽踹飛)

不過,沒有到外地讀書感覺還是在唸高中之類的,所以,不鼓勵但也不反動你有這樣的念頭拉~ (拉攏拉攏)


讀科大也不錯ㄚ,本人就是最佳的例子 (被踹)

雖然不是很有名的科大,但至少是天天過的莫名奇妙忙碌的科大 哈哈

要是你讀不到任何學校當然不可以有這樣的想法喔!

因為,你知道現在連賣雞排的人都可能是大學畢業喔!!很可怕吧

所以,至少也要讀個大學畢業,不要選太忙碌的學校和科系,念你想要讀的就對啦!哈哈

不過,現在還早,你還是把書讀好才是重點嚕~哈哈
要是讀ㄉ不快樂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嚕~哈哈哈(我這人也不愛讀書!)所以 走上課可怕的路...設計 & 電影



姐我下禮拜開始也要進入實際製作的階段,總共有6部戲同時開拍,

要準備道具、場景、演員,所以,可能會很忙碌                         一起陷入忙碌吧!
就算忙碌 我也會奔過來寫日記的~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