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做了一個夢耶...


那個夢我超愛的=/////=


他的確一直都是我的夢...(嘆)


就是滑蓋手機!!


我夢到我媽帶我去辦滑蓋手機 而且我們還跑了很多店..


在夢裡 我媽還隨我高興 要挑哪支都可以



結果....


超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我堂哥來了(現實)他在我家門外叫了一聲我的名字..



然後 我醒了...




連手機都還沒半...




夢就醒了!!!



搞什麼阿!!!!!!!!



我肖想很久了欸




我整個暴怒




於是決定不去開門 管他死活= =




討厭啦~~~~~~




滑蓋手機果然與你無緣阿...




哎....(嘆)




這就是我要補的怨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