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看完這篇的時候,是難過的..

可是你知道嗎?我現在很想罵你..

也許這是我觀念的問題吧..

寶貝 一開始你給那男人抱,就是個錯了..

說真的,你要說出「我們在一起吧」這種話,還是得很認真的考慮才可以,懂嗎?

我不希望你再害你自己了..

老實說,我覺得男生會覺得你在倒追他..

雖然說你是主動拉..

但是你懂的,太過於主動也是不太好



不過聽到你朋友對那個你需要的人的敘述之後..

我只能說 你們能當可以當好朋友,但是在一起..


你得再想一想。

寶貝

我要說的是,你的決定我會尊重,但是你得考慮那個後果是好是壞

不然到時候你還找我抱怨,到最後我可能早上拖著黑眼圈去學校呢!!

總之 我也不希望你後悔,更不希望你哭..





有些事情,也許是你把她想的太複雜了

讓自己放輕鬆,前天不是和你說過了?

放假不要想太多,讓自己多休息一下

不然..你以為放假是讓你得氣喘病的嗎!?

笨姊姊= =..




如果,我不幫助你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大費周章的打這篇了~!!

因為你是我的好姊姊,是我的好寶貝,所以我想要幫你..

當然,你不用說我也會幫忙=ˇ=


好啦好啦 我們笨姊姊乖噢~~CUCA秀秀喔~~

男人這種生物,說真的,不值得妳去流淚啦..他又不是真心愛你的,幹麻這麼愛讓淚腺發達

這樣不好噢= =


老實說 愛情中的人是盲目的,是迷惘的

所以,我也有這樣過(攤手)

但是我都覺得那是小事..

會造成心理的陰影倒是真的..

因為不願去回想,他就越是喜歡出現在你的腦海

所以,不要想太多啦,看開一點

我家的月牙還說要你去告那個抱你的人呢..

不過,他只是說說的,他知道你不可能這樣一ˇ一






噢對了

差點忘記要給你





遲來的賀圖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