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很難過 就在剛剛

姊 一直很煩惱 要不要跟一個人說 我們在一起吧

大家都說 我們有世仇 大家都說 我討厭他 大家都說 我們在一起

我也覺ㄉ 我需要他 (不是愛她)

所以 我壓抑很久 我覺ㄉ他很醜 我不要 老是惹我生氣 我不要 他是客家人 我不要 他很機車 我不要

但 我最近承認ㄌ 我需要他... 這下死定了

因為 她不在乎我 我卻要他在乎 好像真ㄉ很自私

全部ㄉ人 都說 她很醜 她不配我喜歡他 但 我ㄉ心卻是 我配不上他 他不會喜歡我 他不會在乎我 他會裝傻不理我

我很難過... 跟他說 他需要考慮 在乎我 他居然 馬上說 不用 爲啥要在乎 我比較在乎我今天惹到ㄉ人

我今天聽到這個 整個就是發現 他不愛我 他拒絕我ㄌ 真ㄉ很想甩掉他 但是 我一有這念頭 他馬上就對我很好


全部ㄉ朋友說 我作賤 有自殘現象 不應該需要一個不愛我ㄉ人 又娘ㄉ人 又愛高攀的人



我要說ㄉ事情 其實不是這件事

我上偏日記寫說ㄉ事情 很可怕 但我卻跟這篇ㄉ人說 想要得到一些啥 但 並沒有會映我想聽的

或許 我是該覺悟 應該再路上抓一格 帥氣100ㄉ人 到追好ㄌ 哈哈





我要說ㄉ事情: 1年前 有男生是我國中3年ㄉ好同學 外加 3年ㄉ高中好朋友

他一年前 到台南找我 很詭異ㄉ當天晚上 跟我睡在一起 我以為只是好朋友 但...在第一晚 他就抱住我

隔天 我們很親密ㄉ 抱在一起睡ㄌ 但 我們啥都沒有說

第3天 他離開我家 回到台中ㄉ家 我傳MSN跟他說 我們再一起 我喜歡那天我們在一起ㄉ感覺

但他回覆我 我第一天抱住你 其實 我是想著 其他ㄉ女生

但 覺ㄉ跟我在一起也不錯 我就不回話... 之後 他可能避免尷尬 就傳ㄌ一張他耍可愛ㄉ照片給我

我當場回復他 你覺ㄉ 我有可能笑ㄉ出來ㄇ?

在也沒有跟我聯絡 到現在



這件事情是我ㄉ創傷,我難過很久,不單單是不相信 男生沒有純友誼 還發現 巨蟹座ㄉ男生 真ㄉ都一個樣

懦落又膽小 , 我只是很難過 無法相信 但他就不敢跟我說話ㄌ...



我把這件事,跟2個男生說 ,一個就是 我這篇日記一開始讓我喘不過氣ㄉ男生





我喘不過氣 因為 我需要他... 真ㄉ很糟糕 很不好


不過,我朋友要幫助我 脫離這詭異ㄉ世界,CUCA 你也要幫助我喔~ 轉移我ㄉ注意力

姊 好累...(淚)


CUCA 姊很累 希望你不要跟姐一樣喔... 幫我把開心一起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