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寶貝 這幾天沒和你聊 其實我也很無聊的說

你感覺起還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呢>"<
是什麼不愉快的嗎

下次msn上要記得說出來嘿



你這樣說讓我感覺有些一頭霧水,只是想問..夢寶貝戀愛了?

不過 很恭喜你回家了 這次回家可要好好的休息噢^^
以消除這幾天的壓力吧~~Fighting

聽你這樣說 這男人感覺很糟糕=口=
連我都會瞧不起@@


總之呢 夢寶貝阿 不高興的時候可以說出來 我隨時都會在線上的噢^^(除非非假日XD)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聽的^^

希望你別不開心 這樣我也會擔心你的噢

愛你的CA從今天會開始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