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陪了我整個暑假的頭毛~~
我把去剪了一ˇ一


整個很清爽的說XD

我想要撿頭髮已經肖想很久了..XD


在剪頭髮的時候我們還談到妹妹頭...
CUCA:你覺得我剪妹妹頭怎麼樣?(心裡開始想..英生啊~~)
剪髮的人(以下簡稱''剪''):哈哈 不錯ㄚ!!
CUCA:恩...聽你這樣說 還是算了吧..我可不想要我的世界很末日的感覺..
剪:呵呵XD


拜託 我才不要嘞>"< 我聽說妹妹頭很辛苦= =

所以 我不是個勤勞的小孩子 哇哈哈哈哈XD



後來剪好了..他又把我弄成阿允在"O"正的造型...哇靠 我被嚇死了=口=
整個就 可怕XD




我到底在說啥XD?


阿~~反正昨天去剪頭髮了:)

就開心=ˇ=



明天我要去買神起的演唱會阿~~~YA~~等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