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韓文 背一背



在知識+看到   ,我也是看很久XDDD 
我也想要學韓文!!!大媽帶我去!!!!!!!!!!!!!!!!!超想學的拉!><
偏偏我的語言能力0 (淚奔) 我最懂的韓文是 圭鐘的韓文XDD





老師 同學 大家好
我叫.....
今年20歲
興趣是睡覺和看電視
謝謝


선생님, 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松仙妮 油漏ㄅㄨㄣ, 安妞哈誰油!)


제 이름은 XXXX라고 합니다.(賊 已吝 XXX拉勾 哈咪瘩)


지금 나이 스무 두살입니다. (幾棍 哪異 斯穆圖賽引迷瘩) 


취미는 잠자기하고 TV보기입니다.(趨米嫩 纏查key哈勾 TV婆key引迷瘩)


감사합니다. (扛沙蛤咪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