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系整合

為啥要搞的如此辛苦呢!

為啥沒有工作順序呢!

我講的不是最後的定論ㄇ?

腦袋很痛

 

很多東西不是必經的程序ㄇ?

那未啥要變成這樣很利益

 

多不多做 雖然不是我再做 但是我也是扛了很多責任和思考

講的好像你們多做很多東西 我沒有考慮到妳們

難道

就有考慮到我ㄇ

 

 

我想要放棄了

真的很想

我真的以為很簡單的東西

我並沒有恍神呀!!!

為啥說我恍神....................

 

 

 

 

 

 

 

 

 

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像 明仁說的一樣 不講話 不做事 不負責

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像 大媽說的一樣 當她們是過客 有進度就好

 

 

 

我希望這樣

但是

大家還是逼我要負責 逼我要講話

 

我上次就是沒有講話

所以 就說 這應該是我要說

那就叫我出來說就好啦

自己還是說了

那就說了呀

 

我要說啥

你要說啥

不是要事先說好ㄇ

 

難道想要四系整合之前

我們視訊系 不應該先整合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