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住各位!
我最近腦袋 ONLY SS501
咪阿內各位!

希望最近不要來打擾我! 感謝!
















開玩笑ˇ的!


我真的很忙喔! 哈哈哈哈哈
請各位要忍受我常常不知道我在作啥!
還有
忍受最近無法接受 T團
抱歉
我知道我的朋友們˙都是
也因為這樣
所以
我才會更難過
抱歉各位

S團已經佔據我所有心思
加上
我下禮拜都在永生生日
抱歉各位
再加上
我下禮拜要考我的難題 英文
所以
咪阿內各位

忘記我的存在吧!

我知道
我的任務還很多
已經節蜘蛛網
我也只能說抱歉....
最主要
我的手

大家都知道
我的手

所以
不要只關心脊椎
感謝各位!


(揮手)
我的天職是 永遠白飯、養金小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