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在乎的....


針對 KMTV  投票.... BEST  AND BEST
一直壓抑的我
因為我好多仙后朋友阿
包括  CUCA 你也是阿!!!!  還有我很多很多朋友! 都在MSN裡面阿....
我一直壓抑到
我說了很多激動的話語
因為......  (以下有我的話)


----------------------------------------------------------   米姐
我知道你是白飯呀..一直都知道呀...
哎~我覺得仙后好像都不關心似的..
因為票一直沒有辦法增加...
哎...算了啦!其他的有領先就好了!

-----------------------------------------------------------   我
哈哈哈
這個獎 還是給我們永遠的H.O.T.吧
我想神起應該也決得要給H.O.T.
應該說
不是仙后不重視
應該說
很多仙后都是白飯
尤其這是國內的獎
我們白飯堅持的事情 就是 這獎就是要給H.O.T.的
所以
要是真的被超過
這叫我們白飯要靠啥維持永遠的信念呢!
所以嚕!
我才會說我機動
因為我害怕失去這樣的信念阿!
姐.....(吶喊)


------------------------------------------------------------

原來這樣我才了解
我為啥這樣機動

因為我真的不能失去!
不可以失去
這是我們可以靠著這個讓我們看見 永遠   (滑淚)


沒有 H.O.T. 就沒有 金小夢
沒有 H.O.T. 就沒有 SM

我敢這樣說
因為
我家H.O.T.是我的永遠
因為我是永遠的白飯


金在中趕緊跟我一起吶喊! (金在中TA飯)

----------------------------------------------------------------4:30

SS501的票被超前了!

說不出的難過

那要是我的信念也這樣

會離開那裡!

因為我忍不住。

明天我要去找工作了! 要是過了! 我會工作 逃離一些地方,躲起來,專心養我的小奎。

我已經難過到哭了!
無法想像連HOT也這樣我...應該不能存活吧! (苦笑)

千萬不可以阿! (申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