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我們可愛的永生生日嚕!!!!!

當天是星期六
本人我會留在台南跟南部的TS一起聚餐喔!!!
希望各位TS 可以共襄盛舉!!!!
先把地點約在台南火車站 (正門)  趕緊把這消息給在南部的TS吧!!!!
之前已經辦過台中聚餐! 剛好這次就辦在台南吧!!!!!
希望南部的人都可以一起上來喔!!!


時間目前暫訂 3點半 到無限期.... 吃飯地點 我也還沒找!!!!! 希望可以找到可以播放DVD的地方!
這樣才可以把永生放的美美的~~~~
總之...現場 有我、小文、月晨 (默默把他們直接列入!!!!約好了!!XDDD)
希望大家星期六有空就一起來吧!!!!

想要更改時間 或者 提供地點...請趕緊來在下面留下連絡方式吧!!!!!!!!!!



請多多宣傳!!!!!!!  陸續還有推出許多活動也請各位多多參與喔! 當天我應該會買蛋糕奔去現場XDD

DreaM * TripleS.tw ♡ 台灣SS501後援會 熱情邀請各位TS們!!!
也歡迎想要跟我聊天 或者 認識更多TS的人一起參與喔!!!!
請各位不要害羞喔!!! (笑)

我的聯絡方式 : 0919-818389 請記住喔!!!
arrow
arrow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