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可以這樣笨
這是我! 現在的想法....

開學一個月了
我現在才發現
我英文課 上錯班
不想要在修一次
還要再等四年級ㄝ
拜託
我真的好像哭
希望我禮拜四去找兩個英文老師 他們會對我很好!!!!

拜託 我不想因為英文而延畢阿!!! (淚淚淚...)

我不知道....我好緊張
要是SS501來是真的
我可能會更緊張
真的會翹星期四的課
那...我的英文 死定了...

小奎你何時要來阿!
其實我希望是現在
但...也不希望你這要早來
我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
想要像仙后一樣熱請給你迎接
但是...我的資歷不夠多
東西很多還沒準備好

小奎...你要來的前三個月 拜託...通知我一聲...
你知道我在這裡等你...
我很緊張....
小奎......(吶喊)

希望是台中MTV 但....好趕壓 (淚)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 讓我好鬱悶...

我想要剪頭髮....

以前都會陪我去剪頭髮的人
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我好久沒有跟他說話....
至少半年多
沒有好好說過話...
臻想跟他說....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感到孤單無聊...
就讓我要忍住脾氣 我也想跟你說話....

但 我沒有那勇氣
因為是我叫你不要跟我說話...
就這樣 你真的連MSN 都不M我了...
見面的機會也是0 (刻意ㄇ?)
總之...
決心當宅男的你
決對不會現在想要排我去剪頭髮 或者 逛我很久沒有去的夜市 和 你五音不全讓我憋笑很久的KTV 

心中突然一片荒涼
OS一直在我心理奔走....
奔走ˋ著.....  你陪我去剪頭髮可以ㄇ? 不行 你以為你是誰阿.....

哀...現在小奎補了你的位置...捕的滿滿的
但是
好像還是缺了一點點...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