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小隻+他媽媽XDD  很可愛吧XD

 大隻的也很可愛!但我的重點在小隻XD

 他是米奇ㄇ??? 超可愛 超可愛XDDD

  馬上在補一張...太可愛XDD

 小隻的這姿勢 我愛XDDD 太可愛 還嘟嘴~果然跟小奎有的拼XD

 
 接下來是挖挖挖!!系列~  小隻你挖的也太自然嚕!! (超愛XDDD)
 結果他哥!!!!  居然也一起!!! 還以為這樣很帥氣XDD

   還喬好位置讓我拍!!!!! 眼睛是我叫他看那邊的XDDD 比較自然XDD

  表妹..捧撲(表妹綽號)...也一起來˙!! 傻住!!!一直笑!! 現在是怎樣一回事!!!!

 不要在挖了拉!!! 很笨ㄝ!!! 笑翻我!!!!

 還是可愛的小表弟可愛XDDD 太可愛了拉!!!

下次分享他哭的一系列!!!!  小表弟 太可愛拉!!!!  單眼皮 好單阿!!!!

果然 愛小奎 就會不小心愛上小表弟!! 太可愛!!

但 他不給我抱!!

可惡 都是 牡羊男!!  (淚奔)  還是雙魚男好XDDD (小奎`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