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沒錯

你們真的作的太好了

害我這TS去學到這招

我下次去 也要帶我們的SS501去

推展一下!!!

不然...跟仙后說....你們家寶貝和我們家寶貝...要敦親睦鄰....

因為我都去追神起了....

仙后也要多多支持 我們家的SS501壓!!!


是說 我媽說...這樣才會紅XDDD

下次我要合成我跟金小奎XD

我們家後援會一人一盒...XDDDDDD


不光只有課表了拉!! 笑



去追神起...我身上有....金小奎 課表XDDD


我真的是 觀光客ㄝXDDDDD (被仙后巴?)


趕緊去另外一篇看吧XDDDDD 密碼 你不知道的話...就打屁屁喔!!

不然 你就去查...瞬間就會知道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