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

台北連署

這樣應該是算超級多的拔!!

不過

到底是有沒有到DSP手上壓

想想...

還是等賢重拍完F4

 

我們再來一次好了!!!

哈哈哈哈哈

 

這樣應該更有知名度XD

弄起來應該更多吧

 

 

 

只能說

那時候多虧有神起演唱會

才會有這樣多呀!!!!

---------------------------------

 

 

話說

還是要提一下

(舊事重提)

 

這麼多連署單....灑在公路上....兩個笨蛋情侶在那邊撿會是多大的電影場面

很好

我果然是拍電影的

這樣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至今

我男朋友還是說

他居然還幫我撿....

(他可是安替葵)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認為

這場面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