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嘴-孔三

 

這張

我很想參加 PHOTO TsTw 

不過是要給小奎他們做啥

我也不知道

(羞)

 

話說

這張我是覺得我那天第一次用孔三最成功的一張XD

 

很期待我接下來的孔三的成果XD

我會繼續用金錢拍攝的!!!

 

 

 

 

今天還可以跟大家說個笑話

一大早我妹要出們上班,我正在睡覺= =被驚醒

昨晚他問我要買啥乳液之類的 他生日的當月可以送東西 他要去買 "可以吃下去的保養品"那牌

 

 

我說: ┌ 就水蜜桃乳液和你廁所那個洗面皂 ┘

我妹說: ┌ 那不是洗面皂,是洗肚子,瘦身的。┘

 

無言

無言

無言

 

我妹說: ┌ 誰叫你偷用,難怪你下巴都出來了,可見真的很有效。┘

 

機車

機車

 

我跟我男朋友說

他也說: ┌恩!那你要買,可以瘦身,難怪我也覺得你這幾天下巴很尖。┘

 

無言

無言

 

真過分

誰在乎我用錯啊!!!

 

只在乎 我瘦了沒 >////< (怒)

 

 

 

不過

是個有趣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