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生氣的一天!

關掉電腦睡覺補眠的我,居然跟小西(室友)一樣被拖鞋下樓聲吵醒

我整個超級火大的跳起來,馬上CALL抱怨,居然在打麻將沒空理我還敷衍,真的生氣了

小西回家了!他不在宿舍這幾天,我應該會按不住我的脾氣吧!!!!!

 

我的幼稚行為

就是打開我的電腦喇叭 開大聲 聽熙俊老大的搖滾 開大聲聽BB的HIGH歌

太生氣了 不能開SS501的歌曲!因為我會變合善!!!!!!!!!!

 

昨天半夜1點多吧

睡不著就算了 還可以聽到下樓的聲音!!!!(指)又是這個

然後,開始洗衣服,他媽媽的B,超晚還給我洗衣服,我就睡在旁邊耶!!他媽媽的

現在ˇ我也是被這些聲音吵醒

他媽媽的 是有多少衣服可以洗

那男生

你惹到小西

現在你們都惹到我了

我真的很不爽

不準住下來

我生氣了!!!!!!!!!!!!!!!!!!!!!!!!

 

通通給我安靜點!!!!!!!!!!!!!!!!!!!!

 

 

 

 

今天已經過生氣了

講畢籌畢製也搞的我小火氣

真的通通不要給我太超過

我很合善

但是

套句韓劇說的

不要欺負 帶著綿羊面具在睡覺的老虎!!!!!!!!!!!!

 

 

通通不要再說啥進度

想想

給我啥進度了!!!!!!!!!!

 

你的老大是導演

我的職位是會長耶!!!!!!!!!!!!!!!!!!!

 

真的很不想強調我是會長

但是

沒有尊重我 又是一次又一次

火氣都來了!!!!!!!!!!!!!!!!!!!!!!!!!

 

 

又要開會了

我會努力自己把事情扛起來

企劃再打回馬槍也沒有關係

再想自己利益沒有關係

我就是因為太能幹 太好欺負 所以當會長

我會這樣做的

 

我會被欺負到哭到死

那也沒有關係

 

反正

你們本來就打算這樣

 

 

 

 

 

 

 

 

怎說

你們都不如掛在牆上的小奎照片給我更有信心

你們辦事

我只是在後面 東阻阻西推推

拜託

做事情要考慮清楚一點

不要不跟班上同學溝通

你們以為你決定就可以呀!

腦袋拿出來

這種屁話

我不想幫你扛

也不想幫你擦屁股

給我穿上褲子 知道羞恥心!!!!!!!!!!

 

 

好吧

 

每次我生氣 都弄到最後

我還是軟弱

 

算了

自己弄就自己弄吧!!!

 

成功

不成功

 

又得靠誰呢!!!

 

 

 

 

 

 

 

 

一樣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