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那樣 oh 你為什麼 say good bye

我的天呀!

真的是 我們不走 不會走的

 

 

話說這首歌 我看我是練不起來了

整個太美麗的滑音.... 實在是讓人沉迷 都不想跟著唱 只想認真聽!!!!

 

 (我承認大家一定覺得我OVER 但我沒有!!!!!) 太正啦

 

 

 

我都忘記說明我在講啥了!

就是小奎的SOLO 太好聽了!!!!

令人中毒的U R MAN

也是超級令人中毒的啦!!!!

 

BABY BABY 會在腦還迴盪耶!!!!

我可以了解 神起那首歌的迷人

韓國

最近流行的這種復古電子迷幻人心的音樂

真的是太棒了!!!!!

 

 

小奎那首歌曲的歌詞 是那麼令人.....感動

大家還是會質疑 那主角是誰....

我猜

應該是小說的吧!!!!

或者........永生

 

 

哈哈哈

還是寫出TS的心情

哈哈哈

想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