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本 : http://blog.pixnet.net/SS501520

1.    2. (確定版)


我覺得很正拉XDD
哈哈

這是今天1點多製作到3點的成果
感覺很正
我也感到驕傲
希望用的人也會喜歡

是說
弄完這才發現沒有寫作業沒有洗澡
趕緊飛奔去洗澡
然後
就是現在了
寫完作業了
幸好是對日劇的研究
我很快的寫完了
大概花了一小時
哈哈
太好了
寫完了
我可以睡了

不過
我今天9點左右就起床
睡不著
因為一直夢到我一直要找一個人說話
現實生活ˊ中我也是
想跟一個人說話
因為 他要畢業了

明年五月阿
我放假他畢業
我們已經有8個多月以上沒有很親密說話聊天了
只有上個月約他唱歌一句話
只有上禮拜他說了一句令我傻眼的話
就這樣
沒有了
還是一樣很好ㄇ
還是一樣是好姐妹ㄇ?
我不敢確定
所以
搞到我現在還不敢問她
我到底是封鎖他還是指是刪掉他帳號
我心裡一直想
就一直想要知道
因為我想要跟他說話
可是
沒有人給我階梯下
所以
我現在還是不能跟他說話
我好像是沒有資格吧
反正
重點是
我現在一睡覺就持續夢我著煩惱
追逐我想要如何解答的任呵方法
一直找一些人商量
但她們卻不跟我商量這件事情
阿(尖叫)

不但是一次而已
連我拍完戲回家小睡一下 也是換個人跟我聊天 但還是不是我想說的事情
一直殘繞著我
然後又累奔奔去剪接


希望我等等睡著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好像趕快說出這件事情
因為我真的想要跟他合好
拜託


女生總部可以先跟男生說話吧
太機車了
我的規矩真的很多
好機車阿
我未啥救不可以像這樣坦蕩說出來
我想要跟你說話
想要告訴你很多秘密
跟我聊天
陪我去吃飯
陪我去剪頭髮


我越想月超過了
死定
我還是滾去睡
太多OS了
大家應該會想要殺了我
不知道小夢我在做啥拔

我想大概真的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好像哭阿!

晚安、早安、午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