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臉紅心跳

我給我同學載(機車)

我同學突然跟我說...那個像金小奎的人ㄝ

我嚇到 東看看 西看看

結果 他就停車

我嚇到 就在旁邊而已

那像小奎的男生 後面在女朋友

我還是忍不住 近距離 看了兩三眼

臉紅心跳到不行

ㄚ阿

太令人緊張了

嚇到我

實在是太沒有預警

害我有點失去自我

太可怕了


雖然 比小奎還要黑 比 小奎 還要瘦


但是一眼就看出來

這傢伙有小奎的FU壓!

天呀

實在是嚇到我了

臉紅心跳

心痛

瞬間有感覺到


默默緊守的悸動

太近了啦

(吶喊)


不過

真的還是很像


哈哈哈哈哈

有點過度興奮的我


(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