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UCA的生日賀禮
很棒吧
我知道你小愛
不過
沒有大米 你應該不太OK吧!

沒關係
你大米很多˙了
讓朴馬陪你吧XDDD

總之
接下來考試要加油喔! 生活要越來越有目標! 加油呢!!


  這張不可以二次加工 但我硬要!
所以 默默放在這裡 欣賞XDDD 應該可以吧! 拜託!!!!    這張很帥氣耶! 不用我好難過阿!!! (倒地) 


這是其他TS的_________生日快樂呦!!


04日:綠茶
11日:Kiwi
17日:小夜
24日:小乖
28日:小捲


   



  

超級羨慕TS的小乖 可以跟小奎同一天慶生呢!超級羨慕的啦! 所以 有默默發現 這張很不同吧! 哈哈哈哈哈



小捲
你的亨俊 請簽收吧XDD 很帥氣呢!



總之
好久沒有新增

其實
想要跟cuca你說個秘密

就是

我雖然沒有找到金小奎
但是
我找到ㄧ個人 可以陪我過一段日子

不是之前的學長
也不是跟小奎很像的人

不過
他對我超級好
很用心

我情人節可以不用一個人過
有點開心
雖然 我還不打算這樣快跟他交往XDD
要好好讓他等我一下!! 哈哈哈哈

誰叫他 讓我等他很久過!

(她是我國中同學XDD)

重點其實還有另外一項事情 要讓他等我! 哈哈

總之
2008年
我這屬兔 金牛座的女孩
桃花 還真的小旺!

我很幸福
希望妳也會很幸福喔!!


考試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