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沒有上線ㄝ?

該不會再痛吧...(暈)

其實我有話想說,所以奔過來訴苦,因為星期三四五我絕對掛掉不會出現呢!

我剛剛在洗澡才發現

原來 我實在給自己壓力很重

我沒有足夠的信心,所以,我用口氣壓制別人聽從我的話,然後,自己在陷入會被背叛的幻想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這部片不只是導演我自己ㄧ個人的,而是大家都在共同創作,就算我們是翻拍

但是,為了實現跟劇中一樣的畫面,大家都要發揮創意,並不是我自己想好全部,叫大家一起實行

我現在才發現或許很晚了,後天就要拍攝,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很自私,沒有自信...


要上場了,當導演,我覺得這次肯定是我人生第一部導戲,也是最後一部。

我想要拍我想拍的,寫我想拍的劇本,我...今天發現 我不能

我簡直就是因為想當王,因為不相信別人,所以,才不放心別人帶頭吧!

雖然,我想寫我想寫的,但我還是企劃好,發現,製片其實也是創意的一角

演員好不好,場景好不好,這些是製片的工作,也是這職位的創意,發現我現在了解

好像沒有可以生氣的了,好想跟之前一直被我罵白目,和想被我殺掉的人道歉,其實,我有這樣不好的心態

其實本身我一定自己有問題

幸好,我發現了~ 哈哈


(雖然我想向被我討厭的人道歉,但是我還是不想再跟他同一組!哈哈哈 這是兩回事,我討厭不做只說的人,我會崩潰做到死...)

總之,幸好 我今天有回神...


昨天,跟你聊完之後,我就去寫每一場要如何拍攝和位置的擺設...企劃等,

發現 我少借了一樣攝影器具,就是會滾動的腳架,

因為很重要,加上,星期一借機器,隔天在借工程師會不爽我們的工作態度而不借...

所以,當我3點發現時,一整個到了4點才睡著,7點又起床上課...

發現,生活過的很戲劇化,CUCA 千萬不要跟姐走一樣的路壓! 艱苦阿..(淚)

且,看完電影的觀眾,絕對也不會關心拍攝期間的難度和過程,只是討論,專不專業,好不好看而已

這好落寞喔! 作這行...感覺要很有強大的自信心,和滿足,才能生存的很好! 哈哈

姐會這樣撐下去的... 人生就是大學生活最精采不是ㄇ? 雖然也是最多"幹"的時期! 哈哈

那...晚安阿! 要是看到姊上線,不要密我喔,不然我會分心的!(抱)

要是有事情想跟我說,在晚我一定也會過來這裡看看的!(揮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