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熬夜了...

今天我朋友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我找了上次日幾寫的學長講了一下,因為是共同的朋友,所以,密他,之不知道這事情

結果 我們有說要來找我,我就直接跟我朋友聊了!

朋友說完之後,回家去,我再次問學長,他問了我有關朋友分手的事情

她跟我說明天再跟我說,我要跟我朋友邊聊邊睡了

我說,有人住你家壓!那要幸福喔!(他朋友常常去住他家,我經常這樣消遣他)

他回,是女生喔!你不要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我說,是喔! 那真的要幸福喔!(是心真的...雖然我有點心痛,這樣回我)

他回,是喔!那是之後的事情,不是現在。(更加讓我傻眼了)

我說,晚安。


我不知道我哪裡有越線了,他未啥要這樣精神虐待我,我有沒有造成他的困擾

我不懂為啥要用言語刺激我,我的淚,快要飆出來了,洗澡沒有哭,剛剛看影片沒有哭,但是我壓抑不住了...

我不懂,為啥要攻擊我,明明就很久沒有聊天,為啥一出口就要殺掉我的心,我又沒有怎樣

難道我跟他聊天就是侵犯到他ㄇ? 我覺得我好痛...

在這前面,還有一段令我更傻眼的話,現在想想實在更令人心痛

我說:他說沒有地方去,可能要來住我家。(我朋友跟他女朋友住一起,所以,分手想要找地方睡覺)

他說:這樣不好吧,問他要不要來我家喝酒,哈哈。

我朋友來了!之後,我跟他說,他走了。

他回:是喔!難道你希望他睡你家ㄇ?


天呀! 這句話多麼可怕,感覺我是個不知廉恥的女生,好像我始終很愛跟男生睡在一起之類的。

我不懂,為啥要用這樣可怕的言語刺激我。我好累...或許,MSN是個不該存的東西

或許,今天晚上電腦就不該修好

或許,我就該把學長的MSN刪掉,全部清空,連電話也是。

很累,我一直在這樣曖昧又受傷的生活下生存,實在是很沒有自尊

搞的我真ㄉ不是女生,而是男生,須要應付這樣只有女生會說出的心機話

而我必須用男生的度量和想法,應付

真的很累,下禮拜持續拍戲,我會掛吊,我想掛吊,我...我不知道怎辦才可以忘掉!

或許,就像我剛分手的朋友說了,我要趕緊找到下ㄧ個,我要聯誼...

或許,這樣我才可以測抵忘記...



忘記一個人的人時間,是認識那個人的4倍以上。 我比別人還要遲鈍,可能要更多。(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