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的愛情條件  (叫米姐一起來看XD)

金銀首飾她不愛
存摺印章交出來
佳節免禮不奇怪
愛她只要說明白

就是說追她(金牛女)
愛只要說明白
體貼就好
不用花太多錢財與心思在佳節送禮上
讓她看到你是很有上進心的男生這點很重要
 


這是我的心聲ㄇ?
哈哈哈

是說
我沒有看到這樣的男生

是說
我會被雙魚抓走過
也是因為這樣
真的是
太酷了

最近很努力研究
幸好
我又愛上小奎
讓我再次能與雙魚有幻想的心情

真的是

SS501 就有金小夢

感謝小奎 (笑奔)

當然
米姐
則是有大米XDD


(下面這張大米 怎可以比我家小奎大張!!!!!)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