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到一個人,長的真的很像金小奎說,是我朋友常常跟我說的他朋友

今天他剛好值班XDD           所以 剛剛在回家的路上 終於看到了...

 

剛好他甩頭髮的那瞬間...........跟金小奎好像阿!!!!!  吶喊)))

重點來嚕

他跟金小奎 一樣是雙魚座!!!

重點是

他跟小奎一樣都會抓髮頭髮...還是小金色的髮型

 

超像...(馬上去找圖!!!)

 

 

這張 這張(下面是小奎拉XDDD)

 

超級像的!!!!!

 

只能說 下次叫我同學給我他MSN 或者 照片好了!!!!

太像

 

是說 他有女朋友!!! 我同學說 叫我去搶過來XDDD

不可能

 

是說 跟小奎一樣很乖

打工ㄝ

真的很像!!!!!!(整個慨OVER的興奮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