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小奎
你真得是害米姊一定要進來修理你才可以是吧!!
真的害我都覺得好機車壓!!!!!!  怎可樣可愛呀!!!!!(笑到不能自我)




大家說 機不機車
亨俊都傻眼了!!!!!
永生嘴把已經打開了ㄝ!!!
只能說 笨蛋金小奎~~你怎可以學賢重捉弄自己的最愛蔫!!!
天呀!! 我ㄉ傻眼嚕!!

朴馬也是傻眼吧!! 大家都傻眼~你怎會這樣XD
亨俊都心疼永生了~~~~
太令人傻眼嚕!!!!

好吧! 金小奎 你千萬不可以這樣對我喔!
(我知道你會)
淚奔




這是另外一張
金小奎 整個吃的晶晶有味
但是看旁邊的動作 朴馬也有再吃呀?? 哈哈
總之
我默默注意  金小奎  你有鬍子...XD 另外 你真的很愛吃肉喔!!!
在另外 這紅色眼鏡是我愛看你帶的這副
另外...小奎皮膚變好好呀! 果然去日本 金賢重有幫你敷臉~~(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