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901 是台中場聚餐
最辛苦的卡姐沒到
但後來有接到感動的電話 我不太會講感動的話
但是 聽的卡姐的聲音我的心情好開心~~
實在小失望卡姐沒能到台中場
我比任何人還要...失落~~
就算知道卡姐不會到
但是我還是有做卡姐的名牌XD

還有超級奔來奔去的晴
在台南開完會
終於奔下來
搞的我和FUMI姐姐們三人聊天聊到小忘我
幾乎忘記還有其他會員XD
搞的小小對不起其他會員
沒有努力跟她們哈拉! 我最不會這個了
SS聚餐也是一樣....(跪)

那就來說說 我24小時的經歷
就說用501X501個字說都說不完

過12點我跟大媽聊玩天之後
開始製作名牌 (上圖)
就切割加在下面的雲彩紙
突然瞬間割到手 (沒有哭)
只是皮一塊快掉了XD 太扯
不是很痛 想說 我一定要趕緊做完
但是還是又跟星楓小聊了一下XD
弄完大概3點多

想不到睡起來才是詭異的開始
當要騎車出門發現忘記拿東西又奔到2樓去拿
但再從二樓奔下來的瞬間
高跟鞋勾到樓梯整個人摔了下去
跪在樓梯角
我家樓梯是瓷磚+邊邊是金邊
雙腳淤血和脫皮
差點都要哭出來 傻眼到很痛很痛
這可怕的事情發生
我就換上布鞋
奔到我家的廟拜拜 乞求我今天千萬不可以出車禍 因為看樣子會下雨~希望千萬不可以出車禍之類的

接送各位的時候
忘東忘西
又不太記住各位的名字
搞東搞西的
害我對很多人感到抱歉(暈)

但到餐廳
阿丸來了

我到現在要跟那阿丸說聲抱歉
我認錯人
我以為是我們家的阿丸
阿丸不等於 天兵丸
我想那個阿丸應該會很傻眼我在他名牌上亂寫
天兵丸

又跟他說
為啥有時間參加TWFC但為啥沒有來SS聚餐
又跟他說
金小奎之類的 之類的


明明我也有聽到他說
他從屏東上來
但我記得阿丸不    是台中人嘛?
我也記得他再我說小奎的時候
說你喜歡就好
要是是天兵丸
應該很熱情跟我討論小奎的壓~~~

我到回家跟允方聊天才發現
我認錯人了
抱歉 抱歉
現在我好想鑽道地洞去
當天還找我拍照
我真的好感動
我這樣笨蛋的我
真的很抱歉
很抱歉
很抱歉
我認錯人!!!

(天兵丸~我怎半)

後來
晴也來了
大家看晴熱情的跳舞
正反合
我因為很很多次了 所以我都會了
氣球我也會
但  我也盡力了XD
但手拿相機不能太HIGH
不然錄進去的應該都是我的叫聲和歌聲不太好意思(笑)

還有阿K你的熱情讓我沒法忘記呢
這樣熱情
實在是太好啦!
幸好有你 讓我知道聚餐辦的順利
讓我這地主終於放心許多^^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中間發生件破財事件
就是
我跟Josephine姐聊的太開心
實在是我媽說得得意忘形
居然打破桌上的水杯
馬上就賠了150元
傻眼 傻眼
果然破財又傷身
嚇到我
幸好我騎車去再晴很小心 小心(那時在下雨)
看到有位女騎士摔車 瞬間我的OS是 幸好我真的跟神明拜拜說我千萬不可以出車禍
幸好大家都也沒有事情
幸好


會後會
帶著姐姐們逛逛一中街
我們其實大致上算逛完整個一中
很累
這時候又發生丟臉得事情
原來我不是錢不見
或者亂丟
我帶600元去
但算算我應該會有剩下300
發現 怎會剩下96元之類的
以為不見了
很傻眼
結果
算算 突然想起原來是我在聚餐一開始買了SS501的雜誌199 (笑)
幸好
晴先幫我墊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讓我更珍惜那個星星的耳環
為買那耳環是因為
SS501  SUPER STAR (笑)

後來晚餐
吃了星期五XD
大上次有超出我的預算
但是
跟姐姐們一起
感到好開心
因為很逗趣
光市逛街的時候我都笑到我不能呼吸XD
姐姐們人超級好
就說仙后都跟我很熟XDDDD (狂跟大家炫燿)

好像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歷經了很可怕的一大段24小時
在跟大家說
當天是我周期的第一天! 我自己嚇到...因為肚子小酸...我也是傻眼
真的是驚魂搞笑24小時

雖然最後那幾小時我都再用割傷昨手的十指跟大家聊天
(註:小夢我打字 不是雙手並用,左手只會用食指神功!!!!)
才跟小允說你等我看完我的日記就知道我為啥說我現在很辛苦跟你聊天XD

東方神起演唱會
大家都做好準備要衝刺了ㄇ?
沒有買票的各位趕緊去買吧
希望站滿整個足球場
創創神蹟
因為他們是東方神起~~~
我是TS都要去看了
那  身為仙后的各為各位
更應該要去喔^^

大會報告 : 
TWFC的工作人員真的好辛苦,為神起做很多事情,是我這TS要努力學習的。
超級開心台中場我是地主XD
(抱)



最後來是要跟小允說
抱歉 手機沒電讓你本來又可以來又不能來
最後來是沒有能來
應該好好抱抱你
妳生日我還....
早知道我就6點出門去在你XD
你知道姐也愛妳^^ (笑奔)
生日快樂壓^^
禮物姐昨天睡著沒有作
今天也是忍的肚子痛打完全部日記
但 姐會趕緊補上你的亨奎戀XD

------------------------------------------------
瞬間經過幾分鐘XD

我做好你的生日賀禮嚕!

請接收拔 可愛的允方寶貝XD



就說是很充滿愛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