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V 我挺喜歡這首歌的ㄝ!

KPOP有這版 但是我都很少去看! 因為怕小奎生氣!

也避免我愛上! 所以 我既HOT之後不能愛上神起 現在 再度害怕會愛上他們

真的很有實力喔! 所以 我還是推薦一下 我喜歡這首歌曲...整張專輯 我也沒辦法下載全部 只能下載MV (淚)

怎說呢! 就是電腦壞掉 MSN不能用 整台電腦連 燒錄軟體 看圖片的軟體 都不能用! 超扯

所以 當然也沒有下載軟體 CB 或者 續傳軟體... 我都要吐了

幸好 還可以上網 不然 我肯定吐血!

那...就欣賞這首歌曲吧~ 有興趣的看到我推薦這篇ㄉ人 也可以去晃晃FTIsland 的版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