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痛就算了還睡不著 謝師宴的到來

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人和人之間的事情

好像不能因為結束而結束的樣子 謝師宴 感覺離我越來越遠了

 

話說睡不著還有因為畢業之後的工作

是要網拍人員 還是 倉管呢?? 我越來越期待我的人生了

希望我跟SS501一樣 不畏懼並且有勇氣

 

期望自己

一年後還清貸款

兩年後可以帶老媽去玩

三年後找到更穩定的工作

四年後一起去玩拔 大家~~

 

 

期望拉

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計畫通常會"底累"就也只能順水推舟 慢慢加油嚕!!!!

帶老媽去韓國是一定要的啦!!!不管怎樣都要去的!!!!!

 

 

話說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夠走本行

但是

誰要用我呢????

電視 戲劇 電影 廣播

我好像都沒有把握的

專科好像沒有很強的樣子 哈哈哈哈 就這樣畢業了

就跟大家笑我的一樣 我只是一個會打板的會長壓~~

 

 

不過

就算不走本行

我想我人生中還是跟本行息息相關吧

希望吧

 

 

 

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