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像不說話會死掉

所以我把很多不應該有的情緒 全部說出來= =+

 

完蛋

傷害很多人

我怎可以這樣

但是

大家也傷害了我

 

為啥不開會

難道是為了我自己

難道是要逼迫你們ㄇ?

並沒有

 

是要一起解決事情

但是

我要幫你們壓

但是

好像沒有那需要

 

我覺得很累

需要學習跟大家說話的方式

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

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我覺得很累

很累

 

就算哭了

那又有誰會真的幫助我

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但是

事情還是在哪裡

沒有解決

我還是很難過

哭不停

 

為啥後援會的人都會一起解決事情

很熱心

但是

畢業展不是大家一起努力的ㄇ?

為啥 大家沒有熱心

是想要怎樣

跟我說ㄚ

不要辦

一起延畢好了ㄚ

我不想ㄚ

我想要解決事情阿

我知道哭沒有用ㄚ

但是

我忍不住阿

我好累

大家還是沒有熱心

我的心情還是不好

因為我不想要求人

我不想要換句話說

因為我已經壓力大到不能

為啥還要逼我那個不能說 那個要換句話說

為啥

當人這樣痛苦

難怪很多人要跳樓

是因為大家逼他的

為啥大家要逼迫這樣的人ㄇ?

誰願意承擔這樣大的責任

誰願意

沒有人願意阿

為啥要這樣

 

我不懂

我很累

 

我不喜歡

 

負擔

真得不是哭就可以解決的

但是

我還是很想哭

 

我要丟掉很多事情

我想

但是

我不能

 

很累

 

我需要幫助

誰在呢!!!??

 

 

 

精神支柱是很多

但是

我要行動的人

我好累

大家都不懂我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