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四生,大學四年級,上課的節數超少...也根本不用作課表....

我想快速畢業知道我我未來想要做啥工作...

我有個理想,就是先作電視台或者普通的美編也可以,先賺夠錢,把錢還一還(就貸)

然後去個幾個月韓國留學,喝點韓文回來之後,我想要開始我的偉大餐廳計畫。

 

 

 

我都想好名字了,就叫做韓夢末醒

 

 

就是,愛上韓國就是一個不想醒的夢。

餐廳擺設跟韓國團體的代表顏色有相關,當然白色桌子一定會有一排。放永遠的最愛H.O.T.

當然,現在的本命SS501,小綠綠當然也會一排。

也當然要把仙后們的位置安置好,當然會有紅色的東方神起桌子區域

當然永遠的韓國長青團體 神話的橘色 當然也要來一桌嚕!

好拔,硬廣大歌迷要求,我一定會在準備幾桌或者桌巾可以替換,

看是誰來我就去換桌巾嚕!不過 主要是擺設以H.O.T.和SS501以為主嚕

當然廣大仙后歌迷要提供本餐廳也可以嚕!

我有一種越說越開心的感覺!!!!!!!!!!!!!

 

 

 

我家夠大 應該可以這樣做

我本來就喜歡室內設計和賺錢

哈哈哈哈 應該可以吧! 我希望我28歲就可以完成這間餐廳!

不過應該會希望大家都來一起吃一頓嚕!!!!!我一定會努力完成大家的聚餐夢想!!!!

給廣大哈韓的歌迷有個可以辦台灣歌迷聚餐的好去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到時候會準備專車接送!!!!!! 這樣很夠方便吧!!!!

 

 

所以,快讓我畢業吧!!!我想要完成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有種雖然不是做我現在念的工作

但是 可以結合我的工作 發揚我的夢想

有總更快樂的感覺!!!

 

但是,我應該會先被我妹殺死!!!或者,她會先把我的錢都歐走!!!!!!!(淚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