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노래하라..아무도 듣고있지 않는 것처럼..
춤추라.. 아무도 보고있지 않는 것처럼..
일하라.. 돈이 필요하지 않은 것처럼..
살라..오늘이.. 마지막 날 인것 처럼..

唱歌吧..就當作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跳舞吧..就當作沒有人欣賞一樣..
工作吧..就當作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就當作今天.. 是末日 一樣..


來源是一位神父 Alfred D’Souza所寫的...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So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中文翻譯/TW301-金小塊
轉載請註明
::SS501의童話 5airyTales::


這是小奎之前才留言說的! 其實...是金三順! 感覺很可愛
所以
我也特地轉過來
因為
有點小感動

我想我真的會好好努力
就算
會長很辛苦
就算
事情老是被我遺忘 會被OS很多
但是
還是要做

老莊說的
我已經比很多人認真
也已經很盡力
就不要想太多了

好的
我會的
很努力
很努力


當然
會長之外
這學期的作業
我也會努力完成
雖然
我想做最好的
但是
還是量力而為
因為
大家比我更好的

作好事情 就會把事情搞定
我會這樣努力的

希望我會有腦袋記住任何事情
要努力
要盡力


話說
除了學校
還有
男朋友
我也會好好體會
今天老莊說的
就是
不要把自己可能會有的反應套在別人身上
然後生氣
為何別人不會這樣....氣死自己 壓力有很大

我會努力 在想到這樣的時候 想到不要這樣想的.....

希望我男朋友 老莊
可以一直包容我
一直 一直

希望我生氣的時候 他不要生氣
希望我哭的時候 他不要難過

希望我生氣 哭ㄉ時候 都可以很順利的恢復愉快
因為我都是自己陷入腦殘狀態
跟老莊無關....


只能說
我不會再想 別人會跟我一樣的

大家有自己的腦袋
沒有想到
就是她們ㄉ問題
用不著我生氣
我會努力這樣想的^^

希望一切都很努力加油

希望一切都美有很多人OS

雖然 不能很完善
但是
至少很和平拔XD

加油
21歲ˇ的人生





BY 剛過完21歲就後悔的小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